澳洲被烧成什么样?一组航拍图展示对比惊人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照片显示,曾经林木青葱,现在满目疮痍。这些照片展示了Forster、Harrington、Nana Glen以及Wallabi Point的居民是如何失去自己的家园的。
据悉,联邦政府承诺要成立皇家委员会,对山火进行调查,并投入5000万澳元以恢复生态。

在新州Coffs Harbour以西的Nana Glen,曾经广茂的树林,现在只剩下一片焦土,1栋房屋孤零零的立于其中。

大火“烧断”了所有通往海滩的道路,所幸,新州中北海岸Wallabi Point的Beach St的居民保住了自己的家园。

大火席卷新州Nana Glen,树木被烧焦,周边景色一片荒凉。

新州中北海岸Forster的一个公园被“烧焦”,熊熊大火就在街道对面燃烧,值得庆幸的是,当地居民保住了自己的家园。

新州中北海岸的Harrington遭大火肆虐,一片树林被夷为平地。

一直以来,Adelaide Hills的Lenswood以种植苹果、梨以及葡萄而闻名,如今,该地区的葡萄园遭大火肆虐,损失惨重。

新州中北海岸的Crowdy Bay遭大火肆虐,火线一直延伸至海滩。

新州Wallabi Point大片树林被大火“烧焦”

European Space Agency于12月31日拍摄的卫星图像展示了大火肆虐时的浓烟及火焰。

据European Space Agency的Copernicus Sentinel-2 satellit拍摄的照片显示,“灾难级”大火肆虐澳洲东海岸,大片棕色区域被烧毁,长约100公里,宽约50公里。
Q
Qiguoji

看着没损失呀,房子都在。
这个还好意思到处要捐款
s
stk110

确定这不是夏天和冬天的照片,房子一点事没有,骗谁呢。

l
lovesunny123

有什么区别吗

c
cae

恭喜澳洲 房屋都没事 还获得更多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