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血滴子"又杀人了!

b
baniony
楼主 (未名空间)

两名美国军人在阿富汗遇难,塔利班武装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这次是一枚路边炸弹击中了美军的车辆。美国驻阿富汗军事指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1月11日,在阿富汗南部
发生的路边炸弹爆炸袭击中,两名美国军人丧生,另外两名受伤。他们是今年在阿富汗的第一批美国军事人员死亡。

美国驻阿富汗的军方发布声明说,在坎大哈省的一辆美国军车上击中一枚路边炸弹造成美军士兵遇难,当时他们正在进行属于美国领导下的北约“坚决支持”行动的一部分。塔利班发武装言人卡里·优素福·艾哈迈迪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两名被杀害军人的身份被隐瞒,以待通知亲属。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来自美军哪个军事部门。北约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遇难者的名字“将被保留到亲戚得到通知后的24小时,再对外公布。”

去年,有23名美国军人在阿富汗被杀。自2001年美国入侵阿富汗以来,已有2400多名美军在战斗中丧生。上一次美军在阿富汗战斗中死亡是去年12月下旬在昆杜兹省北部,
33岁来自新泽西州华盛顿镇的迈克尔·戈布中士,也是被路边炸弹炸死。他被分配到第七特种部队的第一营。

塔利班领导人正在考虑是否按照美国的要求,减少在阿富汗的暴力军事行动,以达成初步和平协议。但是,塔利班武装从目前来看根本无心与美国和谈,毕竟美国也没有啥好的和谈意愿。而就在塔利班武装成功炸死2名美军士兵后,美国马上出手报复!

在阿富汗昆杜兹省,塔利班武装的一位领导人和随行代表被一同炸死,这名塔利班武装领导人是巴基斯坦籍公民,被美军定点清除。从这名塔利班武装领导人驾驶汽车的损坏样式上分析,所使用武器是美军在叙利亚干掉土耳其扶植的武装组织指挥官时所使用的“剃刀”海尔法导弹,号称美军“血滴子”。从现场照片来看,塔利班武装分子尸体都被彻底切碎了,惨不忍睹。

阿富汗官员1月13日表示是阿富汗政府军的空军战机,在昆杜兹省阿富汗西部完成的打
击任务,目标是杀死塔利班分裂组织的一名指挥官。阿富汗政府官员说,他们正在调查有关平民伤亡的报道。塔利班的一名头目在阿富汗空军突袭该国北部时被炸死,昆都士省伊玛目-塞卜县的武装分子领导人在一次旅行中遭遇到了阿富汗空军的空袭。

但显然,阿富汗空军在撒谎,阿富汗空军战机没有任何一架可以使用美军“血滴子”导弹,可以将人彻底切碎,而阿富汗空军宣称击毙这个人是为了替美国打掩护,毕竟这个人是巴基斯坦国籍,如果杀错了,也是阿富汗空军的“锅”!
d
dragonfly

玻璃上的是脑浆
C
Cadillaclee

吐了

m
monkey0

我跑到你家杀人放火,不准你报仇雪恨,這就是美国的霸道精神,只有练好超强本领才是霸道强盗的死穴。
p
phlin


打韓戰時 蘇聯軍機也是假裝志願軍去炸北韓

【 在 monkey0 ()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跑到你家杀人放火,不准你报仇雪恨,這就是美国的霸道精神,只有练好超强本领才
: 是霸道强盗的死穴。

k
kazan

三胖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脑袋:“吾有头否?”
A
Amandapy

美军研读中国古书到实际应用,古今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有的人现在连繁体字都认不到几个,还想闹着取消英语高考,又想闭关锁国,可悲可叹!
N
Noblely

这导弹那么牛逼,这么精准?还是在驾驶位上我去………
k
kingtiger

操,看来雍正爷独门暗器很猛啊
J
Jasmyn

砍刀导弹,威猛
S
SiegeCat

美国因为恐怖袭击有3000多人死亡。

因为反恐有5600人死亡,这是世界上最扯淡的反恐战争
m
menyaihan

你的意思就是放任恐怖分子為所欲為?扯蛋!

【 在 Siege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因为恐怖袭击有3000多人死亡。

: 因为反恐有5600人死亡,这是世界上最扯淡的反恐战争

t
tmbb2010

毫无疑问,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恐怖份子

而且毫无人性! 残暴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