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时美国竞选成功不是特朗普,而是希拉里,美国现在如何?

h
huih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家还对当时在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记忆犹新,在媒体普遍看好的希拉里,竟然在当时爆冷意外输给了特朗普。从此特朗普入住了白宫,开始了总统的政治生涯。自从特朗普执政以来,美国的国情可谓是每况愈下,四面树敌,成功喊出了“美国有先”的政策。

首先特朗普是一名商人,在他的政治上也可以看得出商人的思维,他当选总统,就像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不知道哪一天就又会引发世界各国的哗然,时不时的就搞些政治风暴。而如果说当时美国竞选成功的不是特朗普,而是希拉里,美国现在如何呢?

希拉里是一个传统的美国政策的制定者,如果说希拉里当选的话,美国的民主会上一层楼,但是对外就说不定了,美国的那届总统不都得在位时搞一些战争,希拉里当选的话,世界也不可能一定就会变好,可能更有利于世界的发展,当好一个世界规则的制定者,不树敌。
j
jerseyv

看样子左婢还要哀嚎4年
D
DEHEI

美国的民主会上一层楼?

做梦呢,看看深蓝地区,各种限制公民正常权利,各种庇护非法
各种给罪犯开后门,免罪
这还是川普在台上,如果是希拉里更有恃无恐了

希拉里如果上台
美国必然发生下面的事情
1,lgbt更加猖狂,估计全国幼儿园教授肛交会普及
2,男人进女厕所成为全国通行法案
3,加税,加税,中产破产更多
4,偷抢1000以下不算犯罪可能会扩展到全国
5,好区强插进一步
6,大力引入穆斯林难民,德国引入300万,美国怎么也要超过德国
7,大量非法南美难民蜂拥而至,希拉里说来多少我们收多少,就和当年默克尔老妖婆
一样
8,经济发生问题,就业率下滑
9,aa陆续上马,小黄人好日无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