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拟成立特别法庭,乌航空难赔偿金额奇高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朗将乌克兰航空的客机击落之后,在起初表示说是因为发动机或者是机器故障的原因坠毁,但是面对着这些不可推脱的证据,最后不得不承认是自己的导弹打下来,但是随后就会面临着很多赔偿的问题。

根据伊朗电视台先生说与保险公司负责人的对话,来看伊朗此次或者会赔偿乌克兰多达1.5亿美元,而且伊朗和乌克兰将会进行相关的合作,这样能够对事后进行妥善的处理
,还有对后续的理赔工作。根据伊朗的保险公司表示说,这次的保险金额非常巨大,其中遇难者以及货物的赔偿就达到了2400万美元,客机的本身的价值则是7000万美元,所以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在此前一乌克兰的航空公司就已经表示说已经向遇难者的家属赔偿了每人约八千多美元的赔偿,而且伊朗会承担大部分的赔偿而乌克兰外长,遇难者的家属会在伦敦进行会面就是采取法律行动和赔偿等。

目前,伊朗已经同意将黑匣子交给了乌克兰来进行调查,不过没有具体的日期,乌克兰也是不断的在催促伊朗交出黑匣子。伊朗总统则表示说,已经敦促了司法机构成立一个特别的法庭,这样能够对坠机事件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因为他认为像这样的事情是并不常见的。目前,全世界都在注视着他们,为此在这种情况之下,依然也是不能轻易的怠慢。
q
quanquan1234

很高
A
ABCNBC

每个死难者赔1000万美元是底线。

卡塔尔已经给伊朗提供30亿美元贷款,用于赔偿,可见赔偿数是个天文数字。
h
huihui345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