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拉拉家里还有人吗?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感觉这边的人已经没人了呢?

就是没人管了吧政治这个也不要争取了吗?都靠着稀拉拉来争取吗?真的是感觉这边家里没人了吧。要不这次给的人也不是稀拉拉这一派系的,都是按照一个同的政党里找的人而已,并不是跟稀拉拉有关系的那种。所以我感觉这边操作下来稀拉拉的家里人可能真的以后出政治家要等个几十年了,真心感觉这波操作下来还是挺尬的,明显是黑马是的一波,现在操作成了这个波段的了。自然就只能如此了吧。

当然我觉得稀拉拉要是可以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参加一波来做的。之前好多人都觉得现在稀拉拉上台的话肯定得票率是最高的,人们会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是是靠着选票的那种不是靠着自己的行为的那种。

所以结果肯定是这样的吧。

当然稀拉拉现在发展的好还是不好的话也不是这边的政治的发展序列了。那有的序列也就如此了吧。可惜政治这边还真的是不如川普路子野了,不知道就算是正统政治家上台之后还能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了。
d
dayamei

有吧,还得等着这个东西
x
xuwazadi

稀拉拉可能自己得重新上来吧
h
holego

稀拉拉等一段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