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现在怎么看待伊朗的?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马克龙这边我看是想浑水摸鱼的。当然后续看这边马克龙的走向就是自己国内乱的时候少跟你们找麻烦就行了。而且我们这边有什么结果的话,那就看看最后结果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了。要是发展的好还是可以的,真的是可以了。

当然我觉得马克龙的结果还是可以有更好的发展的,毕竟墙头草一般站队对了肯定就能过的好的那种。但是马克龙这边发展的那种结果就是后续看看能不能拿到钱了这种要是能拿到钱的话也可以的,毕竟国内内虚也是需要钱的,要是战争财的话,我觉得马克龙也是想要的。

不过现在伊朗发展看也未必是完全没有胜算,虽然美国可能会更强势的压过去。但是其实伊朗到现在也是很厉害了的。当然马克龙这边要是真的想要凑这个钱的话,我觉得这边美国得看看是不是要给他。这边我觉得要是可以的话法国人是挺厉害的了。

当然以后伊朗要是自己能明白自己的战略价值的话那就太好了。如果不能那就不行了。
d
dayamei

马克龙先给自己的东西弄好吧
x
xuwazadi

罢工是好事,好好体会
h
holego

马克龙多聪明啊,等着后续看结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