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新生婴儿仅被判10年,孩子的父母还跪求法官原谅。什么鬼?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杀死新生婴儿仅被判10年,孩子的父母还跪求法官原谅。什么鬼?

都什么世纪了,为什么”重男轻女“这个词在有些地方还是不能被改变这样的传统观点呢?
在国内江苏南通地区,一位妻子因为第一胎生的是个闺女,所以不顾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已经养好,有了要第二胎的底子,在婆婆和丈夫的劝说之下。不到8个月的时间,就怀
上了第二个孩子。真是神速呀。第二胎怀上之后,婆婆就到处烧香拜佛。祈祷神灵能够帮助她生出一个孙子来。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第二胎又是个女孩。在孩子出生第四天,孩子的母亲还在住院的时候,奶奶亲手杀死了这个小宝宝。就因为她是个女孩,所以这个奶奶就剥夺了她留在人间的权利。奶奶杀死小宝宝之后,被警察带走。在国内杀人者基本都是死刑。但是在奶奶故意杀人要被判处死刑的时候,这个孩子的爸爸、妈妈还有一帮的亲戚和邻居联名表示,可以理解这个心狠手辣的奶奶。因为她太想要个孙子了。最后死去孩子的亲妈和亲爸,当场跪求法官轻判。最后这位奶奶被判10年有期徒刑。这辈子应该会老死在里面吧?
f
flowout

孩子的妈妈应该也是重男轻女
f
flowout

不过现在的女孩还是挺香的,杀了干嘛?
长大了收个50万彩礼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