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黄志峰对竞选香港议员念念不忘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死心!黄志峰对竞选香港议员念念不忘
 
对于一个港独对于一个一手创建的在香港,基本上被认为是暴力以及港独分子聚集营的暴徒组织,并且在全世界以及整个香港策划了多起香港暴徒们针对香港各种各样的打砸破坏,以及各种各样的暴力游行之后的黄志峰似乎依然没有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或者是政治生命已经终结的事实有一些理解,相反依然每天都在进行着,一种看上去非常愚蠢的想要重新恢复,或者说想要尽可能的竞选在香港的议会美元的这样的角色。
 
面对着黄志峰这样非常不要脸而且又十分愚蠢的举动,最近他所在的香港中植集团据悉已经改了一些内容和章程,全力的支持黄志芳对议员进行选举。但是目前来看,除了拥护派之外,在香港的大部分人,对于黄志峰这个犹如过街老鼠一般的蠢才都并非特别的感冒,甚至不少香港人都认为黄之锋根本没有资格对香港的议员进行竞选。
 
当然了,以黄之锋的水平他想要竞选成功,似乎难度也基本上非常的大,除非在香港的内部有自己的铁杆关系。但是我不得不在这里要提一点的,那就是他这种垃圾真的会有人给他投票吗当然了,除了那些跟他一伙的黑衣暴徒之外还有人真的会选他吗?


c
catch333

他能选得上吗
C
Celtics2

他也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