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澳大利亚的山火发生在中国,几天就能被扑灭?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假如澳大利亚的山火发生在中国,几天就能被扑灭?
 
最近在澳大利亚连续烧了超过几个月的生活,突然让我有了一种想要进行横向比较的冲动,那就是假如这场火发生在中国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后果呢?当然了,我这只是一种假设只是想横向比较一下中国和澳大利亚政府方面办事情的效率而已希望生活永远不要发生在我们的国家。
 
还记得不久之前发生在四川大凉山夏天的那场火灾吗?据说因为山火的危害性非常的强,四川政府调集附近的几个城市轴线的所有消防民警和一些消防员战士直接上山进行扑火,漫天的森林大火仅仅只用了不到5天的时间就全部扑灭,那种扑灭的难度不得不说
要比这样澳大利亚的所谓的低矮的灌木上破灭的多得多得多。
 
在中国,假如像澳大利亚这种级别的山火发生在中国而且又是有着非常多的,中午和包括大利亚的特殊的袋鼠和考拉,在其中的话,我相信中国政府会有更大的决心和更快的速度完成扑灭。不要说5天了,我相信吉人多的优势只有三天的时间,基本上这些所谓
的火就能全部被控制。
 
不得不说,这一次在澳大利亚发生的火灾,再一次体现出了澳大利亚这个国家办事效率的低下。


c
catch333

估计两三天吧
C
Celtics2

西方国家效率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