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连任后,大陆对台湾新政策即将出炉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民进党连任后,大陆对台湾新政策即将出炉
 
毫无疑问对于民进党非常强势的同时,大选票次数的当选为目前台湾的新领导人之后,给予台湾民众和给予大陆民众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感受。毫无疑问对于台湾民众来说,选出了一位台独总统,他们未来的4年一定会跟大陆的关系进行更加严厉和更加决绝的切
割两岸的关系势必会比过去的一段时间更加的紧张,更加的冷漠,更加的疏远,而对于大陆的人民来说,对于和台湾之间最终完成统一的整体目标来看,现阶段似乎也是越来越远了。
 
当然对于这一切来说,大部分人内心深处其实都有着非常强烈的悲哀情绪,特别是对于蔡英文的台湾政府来说,现阶段目前他们的经济状况似乎相当的糟糕对于大陆不断给他对国际空间的挤压,让台湾很难加入世界上一些所谓的经济组织去进行经济往来,再加上台湾岛内不断被民进党以各种所谓的反渗透法进行的恐怖,让不少台湾想要到这个地区进行旅游的游客们都非常的担忧,所以台湾的旅游业也不像过去一样发达。
 
当然了,在种种压力之下,台湾势必会寻求变大陆新的发展,而大陆方面也会对台出新的政策。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这一点永远不会被改变。


c
catch333

干脆直接武统吧
C
Celtics2

他们难道不知道吗
C
Carraway

悲哀什么?哈哈大笑还来不及

四匹很快就会过上在芝加哥群租屋里听窗外毒贩枪战那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