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的曱由,给人家卖命,自己去坐牢。这智商真是没救了!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弱智的曱由,给人家卖命,自己去坐牢。这智商真是没救了!
原来前段时间的内地珠宝商被打劫的事件是冲着内地水客行私刑去的?
被人当了狗,还要替人坐牢,怪不得能有”曱由“二字的称呼。
事主从潮州来到香港带着高额钱财买货。但是却遭到了抢劫事件。报警之后,经过警察的调查之后一共拘捕了3人。才16岁的黑帮小伙子,其中有一个人还是一个上了初中的
学生。原来是有人出8000元的酬劳故意煽动这些青少年去参加这次的抢劫行动,最后这3个人抢了东西之后交给了接头人才乘坐交通工具逃走。但是却很快被抓住。那个接头
人早已经带着巨款逃之夭夭。
这样的情况是明显知道巨额数目的金主,骗那些没智商曱由说是带货的水客。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个几个人去打劫还有被蒙骗着去打劫的。香港的“人才”还真是出人意料。
珠宝商那么有钱,以后这些人也要记住了,进入曱由地带就要多找保票,看到那些行猥琐之事的人,可以恨恨的打。反正现在连警察都管不了这些曱由。
不会这个案子,还没有结案,如果最后有人把这三个孩子保出来了。那才叫牛吧?
f
flowout

这些人根本判不重,第一是受人挑唆,第二又是未成年。估计过几天花点钱,就出来了
f
flowout

不过这智商真是没谁了
s
sunwufan


就算这样对个人来讲也不是小事了,这么小就留案底,有记录。
后面上学找工作都会成问题,作为父母肯定觉得是天大的事。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人根本判不重,第一是受人挑唆,第二又是未成年。估计过几天花点钱,就出来了

f
flowout


【 在 sunwufan (超级赛亚人孙悟饭)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算这样对个人来讲也不是小事了,这么小就留案底,有记录。
: 后面上学找工作都会成问题,作为父母肯定觉得是天大的事。

大哥,人家都去参加黑帮了。还怕查有没有案底?
f
flowout

....
s
sunwufan


他们那算个狗屁的黑帮,小喽啰都算不上。
再说黑帮怎么就不怕了,有了案底当黑帮也是麻烦的。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哥,人家都去参加黑帮了。还怕查有没有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