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著名主持人因坠机事件辞职!

O
Osmond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伊朗和美国之间的这种矛盾,最终,一架无辜的飞机,被伊朗的流弹射中,有100
多人直接坠机死亡,真的是挺凄惨的一件事情。这件事情,伊朗方面现在也是承认了,真的是挺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

因为这次的坠机事故,伊朗的一个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宣布辞职,他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说了有10几年的谎言,真的没有想到,我们自己的人们,竟然成了政治的牺牲品。不仅仅是这个主持人辞职了,还有两个主持人也表示,永远不再碰触新闻这个行业了。可以说,就是这样的一个是件,已经让很多人对这个政府、这个国家失去了信心,真的是挺可怕的一件事情,不是吗?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是这样,很多我们普通的人,听到的一些新闻也好,或者是眼睛见到的东西也好,真的都是那种被过滤的消息了,所以,现在很多人真的是不想相信任何的东西, 毕竟,真的是就是这样的,很多东西都是经过过滤,最终我们看到的东西
,真的是都是美好的,但是,实际上, 又是有什么是真正的美好呢?真的是太难了。

心里的纯净才是最好的,佩服这个主持人。
h
hongmeigui

牛气
Q
Quincycc

新闻人
Q
Qiguoji

干了十几年 ,反射弧够长
S
Stanfford

是啊
【 在 Qiguoji (我是个清纯的猥琐男) 的大作中提到: 】
: 干了十几年 ,反射弧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