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处化工厂发生爆炸火光冲天从1点烧到5点,火灭不尽!图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珠海一处化工厂发生爆炸火场冲天从一点烧到5点,火灭不尽!图

发生火灾,想要逃走很难,因为光是那些烟雾中的毒气就足矣让你死亡。更可怕的是爆炸后的火灾。生还率应该很小吧。但更让人绝望的是化学工厂的爆炸性火灾。面临这样的十五,里面的人会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无奈吧。
今天是工作日,从今年也就是2020年的1月14日下午的1点钟开始,一直到下午的三点钟。这次爆炸之后的熊熊大火,一直燃烧不尽。即使调度大量的消防员开始扑火、救火。但是面对这样的化学工厂,难道只能让它无尽的燃烧吗?救了几个小时。火光依旧。
有时候“安全生产”这个词真的手机名符实亡。安全检查很多都是走走过场。因为发生了问题他们也只是挡着次要责任。而领导们都一心想着要挣钱。谁会吧工人的安全放在最前面?
据说这次国内广东珠海化学长爆炸之后,周围很多公司已经开始撤离了。毕竟是化学工厂,焚烧之后也有很多毒经过空气传播,据说这次是二苯甲。
这此爆炸之后,不知道会不会牺牲消防员,也不知道会有多少工作人员是在里面!
大过年的,真的是太糟心了!

f
flowout

这火苗至少100多米高。化学厂的火可不好灭
f
flowout

那些工人的家属还等着回家过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