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发生路面塌陷6人死亡!

J
Jacobsb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在前几天,广州发生地面坍塌。一个巨大的口子,最终吞噬了三条人命,这个事情,当时在网络上也是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谁也没有想到,一个普通的人,就是在那里走着,但是,路面却是突然坍塌了,真的是比电影中的那个灾难片都是让人觉得可怕的一件事情的。

但是,谁又能想到呢,这个事情,最终会有这样的结果,三个失联的人,没有一个是能幸存的。

就在这几天,西宁也发生了路面坍塌的事情,最可怕的是,这次是一辆公交车直接掉了下去,当时车上应该是有很多人,现在这个事故,已经造成了6个人死亡,据当时一个
在场的军人介绍,他救起了一个少年,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路面还是发生了二次的坍塌,这个少年受到了轻伤,而这个军人却受了比较严重的伤害,真的是挺吓人的一件事。

而现在,这个路面坍塌的事情,已经有6个人是死亡了,但是,现场还是有失联的人,
真的是让人觉得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这种突如其来的灾祸,还是非常的可怕的,所以,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是应该好好的活在当下的,毕竟还是有太多的意外发生,可怕。
e
emoryustc


小财靠拼,大财靠命,都是命

p
pta

都是代价而已。
h
hongmeigui

是的
【 在 emoryustc (至尊宝)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财靠拼,大财靠命,都是命

h
hongmeigui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是代价而已。

Q
Quincycc

怎么回事
S
Stanfford

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
m
mimidaidai

兔子不吃窝边草

m
mimidaidai

却把嫩叶片送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