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腐剧《国家监察》:金融老虎藏匿2亿现金在家中!

c
chenmo339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共反腐剧集《国家监察》:金融老虎藏匿2亿现金在家中!

记得几年前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当中有个剧情,一名官员在平时看上去艰苦朴素,每天骑自行车上班,但是背地里却受贿上亿元,而且全是现金,藏在一处自己的房子内。

现实的中国社会,这个戏码还真的上演了。近日,中共反腐剧集《国家监察》开播,现在播到了第二集,这集讲的是“金融老虎”赖小民的腐败事件。

赖小民1962年出生,江西瑞金人,被“打倒”之前是中国华融国际金融公司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在就任期间,赖小民将身边的人全部都换成了自己的亲信、老乡,就连食堂大厨都是自己老乡圈的人。

身边熟悉他的人都表示,赖小民从不掩饰自己这种任人唯亲的行为,很享受被人捧着的感觉。赖小民在任职期间,受贿金额高达2亿多元,这些还不包括各种豪车、金条等物
品,赖小民要求必须要以现金方式行贿。

据悉,赖小民每次收完钱之后都会开车前往自己的一处房产,将钱放进保险柜内,就是这栋房子,里面放着超过2亿元的现金。赖小民表示,因为是金融行业,天天和钱打交
道,对企业来说给点钱没什么大不了,自己也麻木了,要这么钱其实也不敢花,整天提心吊胆。

k
kuanfu

任人唯亲,讽刺谁呢?
k
kuanfu

聪明人拿到钱还会想办法转移走,转不走的话,还不如不拿
f
foofy

为国家存钱
b
beefong

这种贪了钱又花不了得,图啥呢?只能说傻X
b
birdgg


【 在 kuanfu () 的大作中提到: 】
: 任人唯亲,讽刺谁呢?

包子瑟瑟发抖
w
wcj0802


【 在 beefong ()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贪了钱又花不了得,图啥呢?只能说傻X

问五毛的老大 中南海那群人啊
u
uscentcom

为什么不说说红色家族几百亿美元上千亿的资产在欧美市场投资兴风作浪

【 在 chenmo339 (chemmo339)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共反腐剧集《国家监察》:金融老虎藏匿2亿现金在家中!
: 记得几年前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当中有个剧情,一名官员在平时看上去艰苦朴素,每
: 天骑自行车上班,但是背地里却受贿上亿元,而且全是现金,藏在一处自己的房子内。
: 现实的中国社会,这个戏码还真的上演了。近日,中共反腐剧集《国家监察》开播,现
: 在播
S
SnowDen

要不是这些藏淫民币的无名英雄,按印钞机的速度早就该金圆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