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决定拨2.4亿元救动物!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太可怕了,澳大利亚的大火已经烧了有好几个月了,据悉,有大概是1000多万公顷的森林被大火直接吞噬,也就是说,这个面积相当于半个英国的面积还不止,不仅仅如此,因为持续的大火,森林里的动物也是遭到了灭绝性的打击,有超过10亿只的小动物,即将在这个大火之中死掉,真的是挺可怕的一件事情。

而不可否认的一件事情,这场烧了好几个亿的大火,已经有像小考拉这样的动物,已经是到了灭绝的边缘,真的是让人唏嘘。最近看新闻,针对野生动物在这场大火中的灭绝性的死掉,澳总理也是发表声明,决定拨款2.4亿救这些小动物,但是,说实话,有很
多东西真的不是这个金钱就是可以解决掉的,毕竟,有的时候,很多东西是金钱根本没有办法解决的。

其实,不仅仅是这样的情况,澳大利亚的这场森林大火,真的对于澳大利亚而言,都是致命的打击,这种天然植被的被大肆的破坏,极有可能,以后澳大利亚这个国家发生天灾的可能性,也是会大幅度上升的,真的是可怕的一件事情。

都说,水火是无情的,但是如果真的是人为造成的,真的是挺让人觉得可怕的!
h
hongmeigui

可怜的小动物
Q
Quincycc

不多啊
S
Stanf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