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朋友圈吐槽交警:奶奶个腿。被拘了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发生在安徽亳州,情况是有一个男的在接小孩的时候,好像小孩放学,然后他就把这个车停在路边了,结果正好被交警逮到贴了条,罚款100块钱。

然后这个男的就在朋友圈里面,发了一条“奶奶的腿,接个小孩停十分钟一百”。随后这名男的就被当地的公安机关给叫了过去,并且给拘留了。

而拘留的原因就是因为那句话“奶奶个腿”。

对于这个男子的言论,你们有什么看法?如果让我说的话,我只能说这个男的素质不高,他说出来这样的话使他不道德,但是绝对构不成“违反治安条例。”
t
tgrawq

这就有点过了
c
clearjks

文字狱啊!

【在 pwjb(pwjb)的大作中提到:】
:这个事情发生在安徽亳州,情况是有一个男的在接小孩的时候,好像小孩放学,然后他就把这个车停在路边了,结果正好被交警逮到贴了条,罚款100块钱。


o
oingsq

哈哈哈,这哥们的朋友心黑
F
FakeMask

器人滚粗
l
ldxk

这个就没道理了

【 在 pwjb (pwjb)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事情发生在安徽亳州,情况是有一个男的在接小孩的时候,好像小孩放学,然后他
: 就把这个车停在路边了,结果正好被交警逮到贴了条,罚款100块钱。
: 然后这个男的就在朋友圈里面,发了一条“奶奶的腿,接个小孩停十分钟一百”。随后
: 这名男的就被当地的公安机关给叫了过去,并且给拘留了。
: 而拘留的原因就是因为那句话“奶奶个腿”。
: 对于这个男子的言论,你们有什么看法?如果让我说的话,我只能说这个男的素质不高
: ,他说出来这样的话使他不道德,但是绝对构不成“违反治安条例。”

P
PharmX

谁知道他停了10分钟 还是十个小时
S
Scolari

已经开始调查了,中国警察疯了
c
cosplaycat

一群傻缺又被煽动了。这个苏州交警怎么管徽州发生的事?可见是个叫苏州交警的人而已。是不是交警还未可知。这样看来土共还是有一定言论自由度的。毕竟由他叫了这种网名还大放厥词。

G
G99991

奶奶个包子
A
Augustine

这是寻衅滋事,没判刑算轻的

盹盹盹

【在pwjb(pwjb)的大作中提到:】
:这个事情发生在安徽亳州,情况是有一个男的在接小孩的时候,好像小孩放学,然后他就把这个车停在路边了,结果正好被交警逮到贴了条,罚款100块钱。
:然后这个男的就在朋友圈里面,发了一条“奶奶的腿,接个小孩停十分钟一百”。随后这名男的就被当地的公安机关给叫了过去,并且给拘留了。
:而拘留的原因就是因为那句话“奶奶个腿”。
:对于这个男子的言论,你们有什么看法?如果让我说的话,我只能说这个男的素质不高,他说出来这样的话使他不道德,但是绝对构不成“违反治安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