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拆台!特朗普下令杀死苏莱曼尼前并无使馆将遭袭证据

J
Jasmy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明确表示,当美总统特朗普授权以伊朗高级指挥官苏莱曼尼为打击目标时,他确实没有掌握确凿的证据能够表明,4个美大使馆可能受到威胁。

埃斯珀虽然表示自己并无证据,但受访时还是称,“有情报表明,有人试图将美驻伊拉克大使馆作为攻击目标,总统所说的4个使馆(可能遭袭),我也相信。”当被问及具
体是什么情报促使特朗普下令打击苏莱曼尼时,埃斯珀称,他不会在受访时讨论关于情报的问题。

在接受另一次采访中,埃斯珀的回答则略显不同。他先是说,“总统所说的,是他相信的。我同意这种观点,我知道国家安全团队的其他成员也同意这种观点。正因如此,我在中东部署了数千名伞兵,以加强我们在巴格达和该地区其他大使馆的安全。”

当记者进一步施压,埃斯珀才脱口而出,“好吧,总统没有给具体证据。”

这是特朗普声称“苏莱曼尼计划袭击美使馆”后,再有美国官员“拆台”。美国务卿蓬佩奥9日曾透过美国国家广播电台发声,称美国不了解苏莱曼尼将对美发动袭击的日期
和地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特朗普迄今为止都未能提供关于可能性袭击的实质性信息。对于特朗普的说辞,美国国内也有所质疑。

美媒评价称,特朗普对“威胁”表达得含糊不清,其政府受到民主党人士的尖锐指责,甚至是反干预主义共和党议员也被猛烈批评,因为他们拒绝透露潜在情报,以证明苏莱曼尼正计划对该地区的美国军人和外交官进行迫在眉睫的袭击
C
Cadillaclee

职业军人就是职业军人,篷皮奥估计气死了

N
Noblely

美国人可以找任何借口去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一小包洗衣粉就把萨达姆赶下了台,还有什么事情是美国人不敢做的呢!
m
monkey0

当年说伊拉克有核武器 轰轰烈烈开进伊拉克 那么一场“动武” 乱世直到如今无法收
场 核武器也没找到
A
Amandapy

事后在伊找到一袋洗衣粉的事,全世界都明白,美国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欢!
E
Ellison

美国要杀你还要证据吗?美国的存在对世界和平和发展前景无望,中东一片狼籍,世界无安宁之日。
J
Jasmyn


【 在 Ellison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要杀你还要证据吗?美国的存在对世界和平和发展前景无望,中东一片狼籍,世界
: 无安宁之日。

真是
f
futurist

油管也在拆巨巨的台。连续几天给我推Esper的这个视频,从没见它这么热心过,尼玛。

N
Noblely

赵构想杀岳飞,编都要编出个罪名杀他。欲加罪何患无辞。
m
monkey0


【 在 Amandapy () 的大作中提到: 】
: 事后在伊找到一袋洗衣粉的事,全世界都明白,美国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欢!

是什么
m
monkey0


【 在 futurist (展望未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油管也在拆巨巨的台。连续几天给我推Esper的这个视频,从没见它这么热心过,尼
玛。

哈哈
E
EscaladeKing

楼上几个五矛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