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加拿大网友不欢迎哈里王子梅根,让他们滚回英国

R
Rudinei
楼主 (未名空间)

加拿大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六成加拿大人希望哈里王子担任加拿大总督一职。

此前,因为在加拿大度假,有媒体猜测,哈里王子计划与妻子梅根·马克尔在加拿大定居。

于是有好事的加拿大民调公司就立即着手进行了此项相应的调查。

在接受民意调查的加拿大人中,有61%的受访者表示,等现任加拿大总督朱莉·帕耶特
的任期届满时,他们愿意接受哈里王子作为英女王在加拿大的全权代表(即加拿大总督),尽管哈里王子此前从来未表露出对此职务有兴趣。

加拿大总督的任职期限一般为5年,现任的总督朱莉·帕耶特曾是一名宇航员,2017年
被任命为加拿大总督。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这项职务开始由加拿大人担任,在此之前,多由英国贵族担任。

在进行这项调查时,哈里王子与梅根宣布将辞去高级王室成员职务,随后梅根飞往加拿大与他们的儿子阿尔奇团聚,此前他们把阿尔奇安置在加拿大交给保姆照看。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加拿大人认为他们应该张开双臂欢迎哈里王子与梅根的到来,尤其是哈里与梅根还计划在北美待一段时间,主要原因是部分加拿大民众害怕自己可能会被迫为这对夫妇支付昂贵的安保费用。

如果哈里和梅根搬到了加拿大,目前还不清楚谁会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不过专家分析,如果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坚持,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一家没有理由拒绝加拿大政府的保护。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拉里·布希说:“我不相信他们愿意拒绝加拿大政府的安保。”

一位加拿大网友听闻此民意调查新闻后,十分愤怒,他写道:“我们在一次空难中失去了63名加拿大人,但媒体却在大肆报道有两个白吃白喝的人想来加拿大进一步加重这个国家的纳税人的负担。”

“滚回到你们该待的地方,我们不欢迎你们。”这名加拿大网友愤怒地说。

宣布辞退英国高级王室成员职位后,这对夫妇表示将继续慈善事业,并将努力实现经济独立。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王储查尔斯和威廉王子举行了紧急会议以平息哈里王子和梅根宣布退出王室引来的危机,并命令王室官员在几天内为梅根和哈里的之后的道路研究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一位与这对夫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1月10日晚上,王室与哈里王子一家
的谈判进展顺利,双方都与英国和加拿大政府进行了磋商。

后来有英国媒体拍到英女王照例驾驶着她的路虎出门,应该是想故意告诉公众她的一切工作照常运行。
J
Jasmyn

都是平民了还保护他们干啥,把他们扔到伊拉克
A
ABCNBC

英国王室问题的根源是女王不愿意退休。

现在王子王孙全挂在那里等待女王归西。
k
kingtiger

老太婆90多了还你妈不滚蛋。
A
Amandapy

总督?这个殖民色彩这么强的职位居然在加拿大还存在着......
b
baniony

当今世界就该废除那些寄生虫(所有的皇室)
m
mitbbsra

如果没有了安保,他们被绑架了,英国王室会不会付赎金呢?毕竟他们都已经宣布退出王室高级成员了。
G
G99991

尼哥当家,房倒屋塌。
a
aywl

Can’t agree more

【 在 G99991(99991)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哥当家,房倒屋塌。

G
Ghostouch

老太太这么大年纪不退,估计是看着儿子不成器,想把儿子耗死直接传位给孙子。
G
Ghostouch

老太太这么大年纪不退,估计是看着儿子不成器,想把儿子耗死直接传位给孙子。
N
Noblely


【 在 Ghostouch (鬼涧愁)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太太这么大年纪不退,估计是看着儿子不成器,想把儿子耗死直接传位给孙子。


l
lifanyi

没钱怎么做慈善呢?
c
cae

看着 她祸害2b uk 不挺好的。你这么愤怒是希望日不落崛起?

【 在 kingtiger (otto)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太婆90多了还你妈不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