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18岁少女胸罩藏1000粒摇头丸,音乐节被警方脱衣搜身抓获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澳大利亚一名18岁少女在音乐节上试图交易毒品时被警方抓获,胸罩里竟藏有1000粒
MDMA胶囊(亚甲基二氧甲基苯丙胺,俗称摇头丸)。

一名少女上周末试图在悉尼展厅的埃皮克音乐节上贩卖毒品。

警方称,这名18岁的女子被抓获,她的胸罩里藏着800粒摇头丸,另外还有200粒藏在胸罩的夹层里。

当发现这名少女进行交易时,警察命令其脱光衣服并进行了搜查。

在现场,另一名22岁的男子也被抓获,警察在他的内裤中发现269粒装在避孕套里的摇
头丸。

这名18岁女子、22岁男子和另外三人分别被控在音乐节上供应毒品罪名,定于2020年1
月14日在伯伍德地方法院出庭。

另外两名被控供应毒品和处理赃物收益的青少年将于本周日在帕拉马塔保释法院出庭。

音乐节期间,共有18人被控毒品犯罪,13人被发出毒品刑事侵权通知书,38人被警方驱逐。

英国警方透露,上个月,一名漂亮的15岁女孩在服用了花2.5英镑(约合23.3元人民币
)购买来的摇头丸后死亡。

这名受害者叫莉亚·海耶斯,服用了小剂量的“派对药物”后晕倒,在北约克郡的一个停车场昏昏欲睡后死亡。

法医称受害人因中毒死亡,两名分别为17岁和18岁的男青年因涉嫌向其供应A类药物而
被捕。

海耶斯是许多在服用摇头丸后不幸去世的青少年之一。英国的毒品犯罪危机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海耶斯的死令家人悲痛欲绝,她的妈妈克里·罗伯茨形容她的女儿是她“最好的朋友”。

“她是一个体贴、美丽的女孩,深受人们喜爱。她很有趣,而且很有幽默感。但是,她就这样在我们面前走了。”
E
Ellison

澳大利亚这么乱七八糟?
A
Amandapy

藏里面胸是有多小
N
Noblely


【 在 Ellison () 的大作中提到: 】
: 澳大利亚这么乱七八糟?

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澳大利亚国宝吃着玩。野兔比人多。
b
baniony

这是15岁?像35的吧
m
mitbbsra


【 在 baniony ()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15岁?像35的吧

人家老外成熟早。
l
lifanyi

这摇头丸贵了!原味摇头丸……得十块两个吧
S
SiegeCat

吸毒是天赋人权 澳大利亚社会主义注定覆灭
m
monkey0


【 在 Ellison () 的大作中提到: 】
: 澳大利亚这么乱七八糟?

一点都不好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