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飞机上卖淫,专挑飞美国的航班。图

W
Wesleye
楼主 (未名空间)

空姐,也就是飞机上的乘务人员。因为工资比较高,一般来说,各国的空姐都还是体面的工作。因为相对于其他的交通工具的服务人员比如说铁路和汽车运输,她们的薪水会高很多。正因为如此,很多当空姐的都是身材不错,面容姣好的美女。

在中国的话,这种竞争更加激烈,即便是美女也不一定能够被选为空姐。

正是因为空姐都比较漂亮,而一般搭乘飞机的都有很多富商。所以说,很多空姐能够在服务乘客的过程中,最后找到所谓的金主,或者说如意郎君。

当然,还有走捷径的。沙特阿拉伯一家航空公司就有一名空姐,她竟然在飞机上卖淫。她非常有策略,专门挑飞往美国的班机下手,因为一个是路程够远,可以多做几次服务,另外就是去美国的有钱人多。

这名空姐平均每趟下来可以接5个客人,并且获得1500英镑的收入。2年她就赚了65万英镑,这比她们的工资多太多了。而事情暴露是因为一名乘客着急上厕所,最后砸开了厕所门。然后发现她和一名男乘客衣衫不整的在一起。

随后,这名空姐被开除了。实际上,随着现在的航空业的利润下降,很多空姐的收入并不是那么高了。而有很多空姐都暗自开展这些服务,对象甚至包括当班的机长等等。
j
jackchen23

这空姐要是经商的话,说不定会很有钱。头脑比较灵光
w
wugongpanda

航班号!航班号!航班号! 哥马上订机票了
j
jjdw

头等舱卧铺还是厕所扶墙后入?

【 在 Wesleye (董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空姐,也就是飞机上的乘务人员。因为工资比较高,一般来说,各国的空姐都还是体面
: 的工作。因为相对于其他的交通工具的服务人员比如说铁路和汽车运输,她们的薪水会
: 高很多。正因为如此,很多当空姐的都是身材不错,面容姣好的美女。
: 在中国的话,这种竞争更加激烈,即便是美女也不一定能够被选为空姐。
: 正是因为空姐都比较漂亮,而一般搭乘飞机的都有很多富商。所以说,很多空姐能够在
: 服务乘客的过程中,最后找到所谓的金主,或者说如意郎君。
: 当然,还有走捷径的。沙特阿拉伯一家航空公司就有一名空姐,她竟然在飞机上卖淫。
: 她非常有策略,专门挑飞往美国的班机下手,因为一个是路程够远,可以多做几次服务
: ,另外就是去美国的有钱人多。
: 这名空姐平均每趟下来可以接5个客人,并且获得1500英镑的收入。2年她就赚了65万英
: ...................

g
garytu


【 在 jjdw (金角大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头等舱卧铺还是厕所扶墙后入?

肯定都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