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搞错嫌犯将其击毙,还打伤死者女友大吼:给我爬过来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加州一个警察局的警员们在搜捕嫌疑犯时开枪打死一名无辜男子,而且还开枪打伤了男子的女友。见女子受伤,打伤她的警察还大吼:“给我爬过来!”

美国加州图拉尔县的警察将19岁的阿图罗·加尔万当成了一起枪击事件的嫌疑人。2019年6月14日,阿图罗和女友亚力克西斯·雷森德兹在当地一家Best Western酒店里。警
察们突然冲进酒店,在酒店内四处寻找阿图罗。当一间屋子的门被打开时,警察维伦祖埃拉一边跑一边向里面开枪,并打中了亚力克西斯的腹部。

接着,维伦祖埃拉冲着躺在地上痛苦尖叫的亚力克西斯大吼:“举起手来!”然后,他又问亚力克西斯是否被枪击中了,她回答是。维伦祖埃拉向她命令道:“给我爬过来!”亚力克西斯只能一边啜泣,一边慢慢爬向他。之后,警察问亚力克西斯她的男朋友在哪里,她回答说他从窗户跳出去被警察抓住了。事实上,阿图罗刚跳出去就被警察一枪击毙了。

在等救护车的时候,亚力克西斯问维伦祖埃拉:“你为什么要向我开枪?”他回答说:“我听到了枪声,有人打开了门,好吗?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出来了。”

事件发生时,阿图罗和他的女朋友都没有携带武器。而且据报道,警方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阿图罗与枪击事件有关。事后,加州的德拉诺市在阿图罗​的家人还没来
得及提起诉讼之前就向他们支付了200多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万元)。亚力克西斯
则在今年8月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这个案子将于2021年进行审判。
E
Ellison

坏人都移民美国可好?[呲牙]
B
Bifujian

老将纷纷尿遁
A
Amandapy

第二张图片什么鬼?
N
Noblely

这一周内,被美国警察误杀的有,人质,路人(流弹打死),平民(误以为嫌犯),警察(和歹徒搏斗时被同伴打死)。感觉碰见警察比碰见劫匪死亡率高好多!
b
baniony

卧槽2021年审判
m
mitbbsra

西方控制人口还是很有一套的
C
Cadillaclee

这个估计至少要赔偿三千万

m
mitbbsra


【 在 baniony () 的大作中提到: 】
: 卧槽2021年审判

不太明白
l
lifanyi


【 在 mitbbsra (zjn) 的大作中提到: 】
: 西方控制人口还是很有一套的

美国:任何人都无权剥夺他人生命。
美国警察:警察例外。
美国警察:为了保护生命安全,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
平民受害者:难道我的命不是命?
m
monkey0

美国警察滥杀无辜的专业性,不容置疑!
m
monkey0

美国警察滥杀无辜的专业性,不容置疑!
l
lifanyi


【 在 monkey0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警察滥杀无辜的专业性,不容置疑!

+1

B
BCQ


枪支泛滥的结果
NRA及其走狗几呕皮造孽
l
lifanyi


【 在 BCQ (不差钱) 的大作中提到: 】
: 枪支泛滥的结果
: NRA及其走狗几呕皮造孽

枪支泛滥是的
m
meiguohuaren

民主的警察,不满意可以把他们选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