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终于死了!40年前奸杀5名少女,美国加州却"保"他不死

b
baniony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地时间12月16日,美国加州79岁连环杀人犯之一西蒙德在监狱中自然死亡,他40年前杀死了多名十几岁少女。

1979年,西蒙德与同伙连续绑架并强奸了5个少女,最后把她们杀死。

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2月13日,79岁的西蒙德在圣昆廷州监狱去世,马林县验尸官正在检验死因。

1979年6月,16岁的谢弗被西蒙德和同伙强奸并杀害,紧随其后的是18岁的霍尔、15岁
的杰琳、13岁的利亚普和16岁的莱内特。

当时案件审理时,连环杀人案另一名犯人诺里斯承认所有罪名,并指证了西蒙德,试图换取自己不被判死刑。

洛杉矶县陪审团判定西蒙德犯有五项谋杀罪、五项绑架罪以及其他指控,包括犯罪阴谋、强奸、和携带枪支等重罪。

1981年3月22日,西蒙德被判处死刑,诺里斯被判处45年有期徒刑,目前仍在监狱中。
1979年,诺里斯和西蒙德驾驶着银色货车在加利福尼亚附近行驶,绑架、强奸并杀害了这5名少女。随后两人把受害者谢弗的尸体扔进了偏远山谷,还互相责怪对方勒死了女
孩,谢弗的尸体一直没有被人发现。

另一名受害者霍尔于1978年8月搬到加利福尼亚,人们最后一次看到她时是在1979年7月8日,她在雷东多海滩沿着太平洋海岸公路搭车,而后遇到了杀人恶魔西蒙德和诺里斯
,他们承认杀害了霍尔,并将她的尸体扔下了悬崖,随后人们一直没有发现她的尸体。

自1978年以来,82名被定罪的加州囚犯死于自然原因,当时加州最高法院裁定死刑是残酷和不寻常的惩罚,便禁止处决死囚犯,此政策实施一段时间后,死刑被恢复。

在这一期间,另有27名囚犯自杀身亡,13人在加州被处决,2人在其他州被处决,14人
死于自然原因。

该州死囚牢房里现有729名犯人。
E
Ellison

那5个都是少女吗?我怎么觉得她们至少25岁起步
s
scraper

第三第四说是50岁没问题

【 在 Ellison()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5个都是少女吗?我怎么觉得她们至少25岁起步

A
Amandapy

美国现在还是很缺这种人才啊,或者自己培养,或者引进吧
N
Noblely


【 在 Ellison ()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5个都是少女吗?我怎么觉得她们至少25岁起步

这不是故事,这是真实的,尊重一下死者,虽然我也觉得,但是我不说
n
noDnoG

左逼政府没有全心尽到给罪犯幸福养老的责任
N
Noblely


【 在 noDnoG (只说不练) 的大作中提到: 】
: 左逼政府没有全心尽到给罪犯幸福养老的责任

这种人真是可怜又可恨
b
baniony


b
baniony


D
DEHEI

你怎么知道没有呢?
现在监狱里条件好的很,还不用劳动呢
全部花纳税人的钱养着

这些罪犯就是民猪党左叉的亲爹

【 在 noDnoG (只说不练) 的大作中提到: 】
: 左逼政府没有全心尽到给罪犯幸福养老的责任

l
lunchbreak

在网上下载几个萝莉片,关联邦监狱爆菊5年然后遣返
奸杀多名未成年,国家管养老。
m
mitbbsra


C
Cadillaclee

杀人直接进养老院,民煮啦,加州有不是shithole的吗

【 在 baniony ()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地时间12月16日,美国加州79岁连环杀人犯之一西蒙德在监狱中自然死亡,他40年前
: 杀死了多名十几岁少女。
: 1979年,西蒙德与同伙连续绑架并强奸了5个少女,最后把她们杀死。
: 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2月13日,79岁的西蒙德在圣昆廷州监狱去世,马林县验
: 尸官正在检验死因。
: 1979年6月,16岁的谢弗被西蒙德和同伙强奸并杀害,紧随其后的是18岁的霍尔、15岁
: 的杰琳、13岁的利亚普和16岁的莱内特。
: 当时案件审理时,连环杀人案另一名犯人诺里斯承认所有罪名,并指证了西蒙德,试图
: 换取自己不被判死刑。
: 洛杉矶县陪审团判定西蒙德犯有五项谋杀罪、五项绑架罪以及其他指控,包括犯罪阴谋
: ...................

w
wugongpanda


我十分理解废除死刑的呼声。同时又坚决支持处死恶人。其实,只要有死刑的国家规定一条即可。法官和陪审员签下对赌协议。如果死刑犯被证明是冤枉的,那宣判的法官,以及所有陪审团成员都要跟着赔命,不设期限。写下这种保证,我就支持保留死刑。否则,法官都不敢100%确定此人有罪就判判决别人死刑,我觉得法官和杀人犯没有区别。

死刑并不是有什么罪恶。 之所以想要废除死刑,并不是要放过恶人。处决恶人是全世
界善良人共同的愿望。

之所以想要废除死刑是怕杀错了好人。敢于承认自己司法的缺陷才能改正缺陷。说自己永远伟光正的,绝对是丑恶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