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测试水下子弹,威力嘎嘎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一直以来,子弹的威力已都被众人所熟知,一旦研发出来,他们能够更好的对敌方进行打击,因此使得人类的战争开始了另外一种残酷的状况。

然而即便是这样,但是在水下在这方面人类的发展还没有达到一定的程度,即便是等很多的潜艇研发出来,但是他们的耗资也是非常的巨大,因此不能像子弹一样能够进行更加有效和精确同时灵活性的打击,在这种情况之下,大量的水下武器也都研制出来,但是也是很难达到效果,因此水下时代的研究也就被提上日程。

在最近根据相关的信息称,美国军方已经开始测试了一种水下子弹,它主要是作为潜艇作战的时候来使用,而且该子弹的威力巨大,能够对敌方的沉船敌方的船只进行击沉,而这种子弹,在水下几乎不会因为水的阻力而减少相关的射击力度,同时它的弹弹头还在入水后能够抽产生一种超空的气泡现象,因此生成的气泡能够对弹头进行包裹,这样降低水的阻力,使得子弹在水中依然是能够快速的向前,保持自己的杀伤力,因此这款子弹也是拥有着极其强大的性能。

这或许可以看出,未来蛙人的竞争特更残酷。
m
mimi5421

威力大
m
mimi5421

好样的
q
quanquan1234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