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方主动减免关税,中美贸易战“要谈成”前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最新!中方主动减免关税,中美贸易战“要谈成”前兆?
 
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这是中国的某著名的作家的一句经典的名言,放在目前中国和美国的经济大环境格局下,用到这句话我看也相当的合适。合适在哪里呢?
 
毫无疑问,首先关税贸易战是美方先提出来的,同时为了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谈判筹码,美国在香港做出的那一些一连串的事件,目前看来似乎已经将美国真正的目的显示的淋漓尽致。不过即便是如此,中方还是拿出了大度,还拿出了一个想要将贸易谈判谈成的那种胸怀,主动的对美国的部分产品停止或者是见面了关税。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相当积极的信号,美国是否能接受到这个中方主动积极的信号就不得而知了。
 
据悉这次中国方面放开的是美国在汽车零部件上面的一些关税,目前中方的态度是对这些零部件暂不征收关税。当然了,在其他科目上,双方因为还在僵持之前的关税并没有进行过多的变化。
 
毫无疑问,不管是因为此前的贸易战还是之后在香港进行的,明显有美国的一些非营利组织在背后搞鬼做的那些事情,双方的目的其实都非常的明确,那就是要将贸易战谈妥。但是目前双方看上去就贸易战,真正的谈妥似乎还有一段路要走。


c
catch333

总得一方先破冰啊1
C
Celtics2

感觉反而越来越谈不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