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开始下黑手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朋友去参加什么玩具展的时候说的,说那些人已经开始就是不让任何的记者在这边跟拍了,就得让这群人少说话的那种。还会限制一些黑衣人或者戴口罩的人自由什么的,就跟以前武力镇压人是一样的那种。所以弄到最后,很多人都已经不光是去看那些暴乱的人了,已经开始觉得这样下去可能真的会激化矛盾了吧。

其实我觉得香港那些人大可不必这么想,都是黑记者在造谣吧,然后我朋友说其实还是很不安全的,路上的那些带着口罩的人还是很多的,只是比过去那几个时日里的要安生很多,乖巧了很多,不会闹事但是游行是游行,闹事是闹事之类的。还算是控制住了,但是这样我朋友本身也是香港的人,还说真的...这样可能真的对他们也不好。因为这
样可能也会影响到香港的这个点上。

最后结果香港可能会被统治的很好,但是已经丢了自己的根本了,其实多元文化的香港已经没有了,接下来可能就是要走更正统的发展方式了吧。真的是太可惜了。

m
mitbbsthanks

香港的多元文化最重要的特征就是暴打讲普通话的以及街头暴力。要是丢失了,真的很可惜

q
qin93

这种就属于谁都在看了,就看后续能不能夺权了
h
holego

香港最好明白是谁的子民,赶紧跪舔,要不求求老将保佑
a
aleung

痛下黑手也好,还是拨乱反正也好,反正是翻不出这个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