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川普就不怕别人说他,还高高兴兴的接受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他心理有多好的想法啊。我真的感觉...要是一般人有这种的能力可能还不至于这
样的吧。早就飞黄腾达了,不过我觉得川普是那么多年经商给锻炼出来的。要不怎么可能这么不要脸呢?而且还觉得自己的思维方式还很正常,都是被外面给锻炼出来的感觉,要不怎么会有这种力气。

当然我一直觉得川普确实跟别的政治家相同,不喜欢的就骂回去,喜欢的就赞扬,这不算会做了个很差的人,这种就算是做了个非常不错的人一样。所以说起来我觉得川普是真的英雄在这个点子上,比起其他的人来说还真的是。

不过正因为这样我才觉得川普比较像是真人,要不是这样的话怎么可能能把美国的政治现在弄的还挺到手的。

真的我感觉...川普现在这个发挥是挺好的,要是可以的话再来几年也可以,这么几年
可能真的会变得越来越棒。
q
qin93

大概是脸皮厚,习惯了,不觉得别人说自己是什么问题
h
holego

建议大家都有这个思维,以后少不少有抑郁症的人
a
aleung

大概这就是做大事者不同的感觉吧
L
LiuQiangDong

领导和螺丝钉的区别,螺丝钉被领导批评会丢饭碗,所以怕,在乎别人评价,领导不一样。

V
VladPutin

扯淡,没看到丫成天在Twitter上骂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