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看样子是要黄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虽然是英国的川普赢了大权,已经可以上了那种...看起来好似可能机会多了。但是
实际上我感觉这种东西还是...脱欧比较难吧。怎么说呢?要是真的要努力,现在硬生
生的脱欧的话。那真的是奥弄成很尴尬的那种结果了吧。最后拖延到第二年,就是2021年之后的情况。最后的结果可能比现在还糟糕,因为你做了准备,其他的欧洲国家也在做好准备对应你啊。这么想想最后结果就真的是非常尴尬了。

不过我现在觉得脱欧的话还不如少做点,或者不做。因为不做的话可能还能保证自己的状态不会更差一些。所以这种方式还可以更好的。当然如果脱欧了还有不少的人会因为这个问题不断的要脱离走,这么想想英国之后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只不过要是不脱欧可能不像是那样难吧。

至于后面脱欧后的那种凌乱可能真的很难。只能等后续英国人要怎么谈论或者怎么缓解这些了。其他的就等着脱欧的结果吧。
 
q
qin93

有的是机会
h
holego

进行时呢,怎么就没机会了?
a
aleung

脱欧在2021年才能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