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国“硬刚”的古巴,倒也值得让人敬佩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和美国“硬刚”的古巴,倒也值得让人敬佩
 
毫无疑问,在美国南边的古巴和美国一直以来都不怎么对付,这一点从几十年前,不管是切格瓦拉还是卡斯特罗的时期就已经注定奠定了。在这么多年过去之后,似乎古巴依然没有信心,或者是依然没有兴趣和美国恢复关系。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依然对古巴进行全面的封锁,各种对美国经济以及原料的封锁,让古巴一度相当的困难。
 
据悉,因为目前古巴和美国的关系依然扑朔迷离,依然处于一种比较冷的状态之中,古巴已经渐渐的在全国各地,因为石油被封锁,所以国内出现了石油短缺的情况。而这样的情况直接导致了在古巴很多交通设施出现了瘫痪的情况,不得不重新启用了几十年前的马车作为主要的出行交通工具。
 
在古巴的街头,你经常会看到这样非常奇葩,并且又充满原始气息的一位,那就是在古巴很多辆马车在马路上进行行走,颇有一种别样的感觉。当然了,这样的整体环境倒是可以进一步的刺激古巴的旅游业,毕竟这样的一种方式的确可以让那些过惯了现代快生活的都市人感受一下不同的异国情调吧。但是对于古巴整体的经济发展来说,这倒未必是一件好事就对了。


c
catch333

有这么惨吗
C
Celtics2

古巴也是自作孽
w
wwwhu

美国反动统治阶级很喜欢保留现状的一个原因是关塔那摩拘留营,反动的资产阶级国家机器用它来逃避美国法律,做见不得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