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从来没考虑过德行吧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说这次的诺贝尔的奖项里的人没有德行还是怎么的。然后大家都在说这件事,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的,毕竟诺贝尔的文学奖也好还是什么也罢都不是来自于你的品行是否端正并不会因为这个给你设定你的奖项啊,为何那么多人在诟病这件事,还乐此不疲的津津乐道。真的是好笑。

当然也有人说这是炒作,我觉得这种炒作有点高级了吧,别人都不知道你们在炒作什么,真的是尴尬到了极点。不过有些人对于诺贝尔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以前就是对这些奖项有想法,现在对人都有想法了,真的是让人吃惊。那你们下次是不是对这个奖项本身是否存在都会存在什么思想,说真的我对那些无稽之谈觉得可笑之外,就是觉得诺贝尔奖真的要改改路子了,要不跟每年的电影奖项一样真的是无聊透了。

还有乐趣上来说,我觉得诺贝尔没想过什么乐趣吧。真的是尴尬到爆头。尤其是有人站出来说这个说那个的,真的很无趣。
 
q
qin93

没错啊,为何要考虑德行,要是真的厉害你抄袭起家也行
h
holego

你们总是高估诺贝尔
a
aleung

不懂你们的点,诺贝尔不是为了看发明看新的能帮助世界的新的方向吗?看什么道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