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人造肉究竟可以有多火?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美国人造肉究竟可以有多火?
 
提到人造肉,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似乎是一种和肉非常相似的,不知道是什么具体材质制造的一种食品。当然了,之所以有着这样的一种观念,毫无疑问大部分应该都是中国人,对于所谓这个在美国发展起来的人造路并不是那么的感兴趣。当然了,这跟大部分中国人对于吃肉没有所谓的境界,也没有那么多的素食主义者有关,大部分人对于吃肉还是停留在一种尽量多吃的阶段,很少吃素,并且对于全球气候变暖到底跟牛羊排泄出的气体有多大的关系,并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有那么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美国对于人造肉的欢迎程度,要远远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要更加的深远。在美国目前人造肉的价格虽然比一些肉的价格还要贵,但是似乎在美国的很多家庭心目中,人造肉目前已经渐渐的变成了一种餐桌上的主要食品来源。特别是对于那些天生的素食主义者来说,人造肉更是可以满足他们,像是吃肉一样,又可以保持自己始终吃素的真实。
 
在美国人造肉到底有多么欢迎这点,我无法给出准确的数据,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在美国的大部分的生鲜超市以及网站上,人造肉的订单和销量看上去确实非常的火爆。


c
catch333

不好吃
C
Celtics2

关键是太贵了
S
SLE

天然的素食者就应该是从来没有吃过肉的,他们为什么要在乎人造肉是不是像真肉?
再说,素食者也可以靠传统豆腐制品和蘑菇来补充蛋白质。
l
lsunspot

按说美国大豆应该不愁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