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美国的枪击案,都普遍到在警察局内部发生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美国的枪击案,都普遍到在警察局内部发生了?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媒体又曝光出了一个让人看起来有点儿担心,同时又非常震惊的枪击案,据说在美国阿肯色州的一个警察局里。一个胆大包天,并且基本上不怎么怕死的,持枪男子直接冲到了,该警察局随即对一名男子头部开了几枪,将其当场打死。听到枪声之后,几名警察从派出所出来和男子展开了枪战,最后那名持枪警察爆头的男子被另外两名警察给活活打死。
 
毫无疑问,在美国这样的新闻基本上每天都要发生那么急切,而且更多的可怕之处在于人们似乎对于这样的新闻,只是像在中国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一样稀松平常。毕竟在美国买枪和在中国买一把菜刀的难度,虽然有一点点不同,但是难度基本上差不太多。所以用枪杀人该用刀杀人,其实也没有特别大,让人感觉到震惊和不解之处。不少我在美国的朋友都有一种比较阿q的精神,那就是习惯习惯就好。
 
当然了,在目前的美国,不少人都认为对于枪支泛滥或者是说让公民合法合理的买枪太过容易本身就是一些隐患和一些错误。不过在美国想要禁枪的难度,基本上不可能更不可能有一些人支持就对了。


c
catch333

精神有问题
C
Celtics2

空气中都是血腥味
V
VincentLau

可怕

k
kevinloop

垃圾国家,每天都是枪击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