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喊话美国,我们让美国担忧的不仅仅只有核武器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朝鲜军方喊话美国,我们让美国担忧的不仅仅只有核武器
 
毫无疑问,对于如何不让朝鲜继续研究和试射核武器,基本上是美国在顶级战略中那么几个不得不高度紧张高度注意的一些。但是目前在整个国际大环境下,美国似乎根本无暇顾及另一国的朝鲜是否在试射核武器,以及是否在继续研发核武器,这样足以毁灭世界的装备。也许正是这样,朝鲜方面认为美国和朝鲜的谈判诚意根本不足,并且认为美国对于朝鲜的各个方面的控制和制裁对于朝鲜方面实在太过不利,于是乎只有这样更加刺激朝鲜疯狂的研制核武器来争取和美国做了谈判桌前。
 
毕竟在世界上有一个公认的标准和筹码,那就是当你拥有了核武器,你就可以足够毁坏,或者是毁灭整个国家或者世界自然而然的你的国家的军事力量和威慑性也就产生了,那么你获得谈判的筹码也就变高了正是这样,朝鲜才会不顾外界的反对疯狂的研究核武器了。
 
不过目前一个非常敏感的地方在于似乎美国对于朝鲜是否研制成功核武器,或者是否可以真正的研制出来核武器,表现出并不是非常的看好大概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让美国对于朝鲜不断提出的像我在美国会面不理不睬了吧。不过最近朝鲜军方在自己的媒体上表示,其实他们还有很多让美国感到恐慌的地方,不仅仅只有核武器,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呢?


c
catch333

又开始吹牛了
C
Celtics2

见怪不怪
V
VincentLau

核武器

m
menyaihan

朝鮮軍方的雞巴也開始有人舔了嗎?

w
wsbioguy2

论治国能力毛腊肉给金胖子提鞋都不配吧
毛腊肉都有人舔, 金胖子凭啥不行?
盹盹盹

【 在 menyaihan (myh) 的大作中提到: 】
: 朝鮮軍方的雞巴也開始有人舔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