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九龙警署外暴徒留下三枚液体炸弹!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丧心病狂!九龙警署外暴徒留下三枚液体炸弹!
 
近日在香港屯门以及九龙两个警署外,警方意外的发现了三枚绑定完成的液体炸弹。不用多说留下这些液体炸弹的人其实并不是那么的难以判断到底是谁。
 
毫无疑问,我曾经有过一种这样的感受,那就是虽然目前大规模的香港暴徒和香港警方的正面的交锋和对抗似乎已经很难再次出现了,除非出现特别严重或者重大的事件,否则目前的香港已经渐渐的恢复到了之前的平静。但是我之所以如此担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认为,越是这样看似风平浪静的时间节点,其实越有可能给香港警方造成非常致命,也同样给香港市的市民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
 
之所以要这么说,是因为当暴徒的数量从成百上千人的大规模集体变成数10人的小规模,集体的时候,这些小规模集体所爆发出的,对人性的泯灭以及对社会的危害性反而会更强。因为他们对于伤害别人的那种做法似乎会变得有一些更加不受道德或者是人性的约束。
 
在这个时候,他们反而会做出更加丧心病狂,甚至是更加泯灭人性的举动。所以现在这个时间节点,香港市民和警察应该更加的提起120%的注意力和小心,否则后果将会很严重。


c
catch333

谁教的他们制作炸弹?
C
Celtics2

这不是液体炸弹吗
V
VincentLau

液体炸弹

C
Cadillaclee

尿液炸弹
f
fdan1988


五毛拿钱发帖死全家!自干五发帖没钱死全家!!

【 在 Anjali (ANJALI) 的大作中提到: 】
: 丧心病狂!九龙警署外暴徒留下三枚液体炸弹!
:  
: 近日在香港屯门以及九龙两个警署外,警方意外的发现了三枚绑定完成的液体炸弹。不
: 用多说留下这些液体炸弹的人其实并不是那么的难以判断到底是谁。
:  
: 毫无疑问,我曾经有过一种这样的感受,那就是虽然目前大规模的香港暴徒和香港警方
: 的正面的交锋和对抗似乎已经很难再次出现了,除非出现特别严重或者重大的事件,否
: 则目前的香港已经渐渐的恢复到了之前的平静。但是我之所以如此担心的一个非常重要
: 的原因是认为,越是这样看似风平浪静的时间节点,其实越有可能给香港警方造成非常
: 致命,也同样给香港市的市民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