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临近,美国当美国总统要多少钱?

j
jij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总统的大选本身就是一场金钱与金钱之间的博弈,谁的钱多也就意味着谁最有可能当上总统。

而现在美国大选也是快临近了,这也就意味着美国总统之间在金钱方面的举措也是,来年这也是让人感到了不可思议的一个国度,特别是最近,布隆伯格宣布竞选美国总统,而且,这位超级富翁在一周之内就直接投入了多达3000多万美元来在电视上进行狂轰乱炸的广告,可以说打破了奥巴马所创下的记录。

而且他还在一场反对特朗普的广告之中,直接投入了多达1亿美元来在各大媒体上进行
刷屏式的宣传,因此无疑也是挥金如土无疑,美国的大选在2020年也就是会开启烧钱的模式,为此已是美国总统竞选以来最为烧钱的一次。

其实对于美国总统来说,竞选无疑也就是烧钱,而且,也是不断的在这些方面提升成本,但是烧钱越多你并不意味着能够赢,但是赢的几率却非常之大。

从很多情况来看,从1980年以来,美国总统大选中的花销可以说是不断的增长,而且还开创记录的来进行着,为此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可以说是金钱与金钱之间的碰撞。

只是,还是要来一位时代人物,或许能够打破。
q
quanquan1234

费钱
m
mithjd

总共才多少钱,创造多少就业机会,与盗国贼比,这是花生豆。

比盗国贼把钱弄国外来好多了,看看就一个吴小灰盗出来的钱就上百亿刀

m
mimi5421

都是钱堆积起来的
L
LiuQiangDong

73给米国捐了3000亿,够米国大选200年

V
VincentLau

200粒芝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