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全电动型的车型

h
huihui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法拉利来说,这款全球知名的豪车公司也是面临着转型的阵痛,如果再不跟上时代的脚步,或许也会像一些传统的能源汽车一样不断的被这个世界所淘汰,因此法拉利也开始了对未来的争取。

在最近跑车制造商法拉利的首席CEO就直接证实说会在2025前后的时候直接推出公司的
首款纯电动车型,目前该公司表示电池技术要进行进一步的研发之中。

其实在之前法拉利曾经表示说,会在2022年的时候推出一款电动汽车出来,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是很难实现,毕竟电动汽车的技术极其高,并不是那么轻易的能够达到,而这位是因为还说目前还在研究一款全电动的机械车型,它能够拥有很大的马力,能够在动力输送方面,较其他的有很大的优势,还会使用混合动力的技术。

不过纯电动汽车或许在2025年的时候将其发布出来,目前主要是在充电和自动控制方面要加大相关的研究力度,短期内也是很难实现。
q
quanquan1234

好车
m
mimi5421

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