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资产冻结了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王思聪这次是彻底凉了吧,要是说起来不至于,但是王思聪好歹是一个富二代啊,这样资产冻结等于有些投资的钱是拿不出来的,你也没办法操作要是错过那个黄金期你可能真的亏了。包括一些宅邸之类的也被限制消费之类的。只能说王思聪这段时间可以说是最惨无比了。当然王思聪的不好都是因为自己之前的疏忽,跟着导致的结果也可以这么说,要是以前知道自己多做点生意多结识朋友,就不会出这种问题了吧。真心感觉王思聪真的是栽在谁手里了的感觉。

当然我觉得也有翻本的机会的,弄不死肯定是要翻本的,翻本的概念下来说,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我也不太希望各种媒体啊给王思聪放在什么尬的地方,因为这种发展后续的情况可能会炒热他,之后会有别的转机。作为他的一个小黑粉,我觉得还是让他下降比较好,就算是回来也没关系但是不想看他往下继续操作什么好的或者不好的了。
h
holego

怪自己平时不怎么注意,活该
q
qin93

是不是要找那些富婆朋友借钱了?
H
Haijunji

活该王思聪,管他呢?
e
electricity

傻逼了吧,

还不如出国呢。
V
VincentLau

中国银行北京建国路总行倒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