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4000性能优异,为何沦为博物馆展品?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幻影4000是法国所研究的一款战斗机,可以说是幻影2000的另外一种版本,不过他们之间的不同主要是,4000有两台的发动机,因此它的速度极快,能够达到2.2马赫。

这款战机还有一个非常强悍的地方,就是很多飞机其实所用的是大多数是铝合金的材料,它虽然比钢材要轻,但是也很适合飞机,而幻影4000所使用的材料则是使用的碳纤维的复合材料,这样能够极大地延伸飞机的重量,因此这款战机可以说并不属于其他的金属战机,因此这款战机可以说能够和当时f15等媲美,使其声誉达到了顶峰。

然而遗憾的是,当这架飞机快要进行量产的时候,有很多的问题出来,就是他所使用的材料超过了当下所能承受的程度,因此成本极其的高昂,再加上欧盟等体制的原因,使得这款战机即便是要内销也都无法达到,因此只有出口。

但是出口,却因为其高昂的价格让比只有比较少的国家对其动心,比如说沙特,不过,在交易快要达成的时候上,沙特却无缘无故而变卦,或许是因为美国所施压导致。

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幻影4000也就到了彻底没有市场,最后只有进入博物馆成为展品。
q
quanquan1234

太超前了
q
quanquan1234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