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博格痛批川普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R
Rogerer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可以说并没有健全的人格,他是一个偏执狂。当然,这样的偏执狂很多。人生在世,谁不想只负责享受,不承担责任。大家都这么玩,日子还能过么。

这么简单的道理,谁都懂。但是,川普却偏执的退出了这个气候协定。认为,气候变化和美国人没有关系。这样就好像是大家都在为气候变暖做出贡献的时候,你美国人一个人来享受胜利的果实,却不用付出。

实际上,川普为了一己之私,已经干了不少这样的事情。比如说为了支持以色列,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不过,美国内部也还是有健全人格的人。布隆博格最近就痛批川普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a
ansel3

川普就是人类的垃圾
m
menyaihan

白左垃圾布隆博格,

【 在 Rogerer (多多)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可以说并没有健全的人格,他是一个偏执狂。当然,这样的偏执狂很多。人生在世
: ,谁不想只负责享受,不承担责任。大家都这么玩,日子还能过么。
: 这么简单的道理,谁都懂。但是,川普却偏执的退出了这个气候协定。认为,气候变化
: 和美国人没有关系。这样就好像是大家都在为气候变暖做出贡献的时候,你美国人一个
: 人来享受胜利的果实,却不用付出。
: 实际上,川普为了一己之私,已经干了不少这样的事情。比如说为了支持以色列,退出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 不过,美国内部也还是有健全人格的人。布隆博格最近就痛批川普退出巴黎气候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