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被击落后,巴基斯坦做法让印度脸上无光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今年,印度的空战之中和巴基斯坦也是干了一场,而且在此过程之中,双方之间显然也都是你争我夺,而印度则出动了米格21、幻影2000等,还有苏30等战斗机,巴基斯坦则直接把枭龙战机和f16战机等干了上去,空战的结果是印度的一架直升机和米格21被
击落,之前说击落了一架印度的苏30战机,但是印度对其进行了否认,而且飞行员还直接被巴基斯坦给捕获到。

不过从后面的一些情况来看,巴基斯坦宣称的苏30战机被击落好像是事实一样,是巴基斯坦还直接建了两个纪念碑,代表着此次战争的胜利,但是因为印度巴基斯坦拿不出证据来,所以印度就直接不承认这些事实。

不过在最前有两张枭龙战机的照片在网上呈现了出来,在机头的下面绘制着灰色的战机俯视图,分别是苏30和米格二一战机,这意味着枭龙战机对他们进行了击落,因此,印度看后也是觉得脸上无光。
m
mimi5421

干得好
c
chyang

必须是鳖出钱画上的,真相是没打下一架,被击落2+架。
老将倭杂屁獭魍鹜咪咪泼熊腥胱
q
quanquan1234

这方式好
m
mimidaidai

中国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