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惨败,澳航选择空客作为直航客机供应商

j
jimwang
楼主 (未名空间)

波音在737MAX出了事情之后,就一落千丈了。各种麻烦和问题接踵而至,基本上没有什么好消息。比如说737NG飞机出现裂缝,然后777出现冒烟返航。等等,事情就没有听过。

波音因为信誉太差,基本上揽不到什么像样的订单。在澳大利亚航空公司选择直航客机的招标中,空客A350-1000型飞机招标成功。

而波音公司旗下的机型也参与了招标,只不过遭遇了惨败。空客的CEO一直在称自己并
没有从波音出事中获益。实际上,怎么可能,大家不买波音,就肯定买空客了。

空客只是不想太招摇了,让美国人很不爽。
a
ansel3

出门坐飞机,尽量少做波音产的
N
NotJY

美国佬搞了这么多年的愚民教育(即快乐教育),它的制造业不玩蛋才奇怪。
N
NotJY

国内和旅美黄人整天跪舔美国佬,真是一群垃圾。
c
costco

波音就让给美国人民自己坐吧
e
echowood102

王五全家的最爱

【 在 costco (我是一袋天蕉) 的大作中提到: 】
: 波音就让给美国人民自己坐吧

O
OhNo

谁让波音整天外包给印度engineer呢?一小时10块钱的程序员。一小时10块钱的水管工我都不敢用,波音敢用一小时10块钱的人写出来的程序控制客机。

【 在 jimwang (霍比特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波音在737MAX出了事情之后,就一落千丈了。各种麻烦和问题接踵而至,基本上没有什
: 么好消息。比如说737NG飞机出现裂缝,然后777出现冒烟返航。等等,事情就没有听过。
: 波音因为信誉太差,基本上揽不到什么像样的订单。在澳大利亚航空公司选择直航客机
: 的招标中,空客A350-1000型飞机招标成功。
: 而波音公司旗下的机型也参与了招标,只不过遭遇了惨败。空客的CEO一直在称自己并
: 没有从波音出事中获益。实际上,怎么可能,大家不买波音,就肯定买空客了。
: 空客只是不想太招摇了,让美国人很不爽。

b
beijingren

“让你坐波音” 将成为诅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