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脸比翻书快,找到了阿富汗战争失败借口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美国来说,有时成败之间也都是自己的原因所造成,然而美国也是要给自己找很多的理由,如果没有理由就显得不像是美国,更显得美国在国际事务上的不给力。

在最近,美国就骂了巴基斯坦,而且说长期以来犯的一个错误决定就是将巴基斯坦视为自己的朋友,因此最显然和巴基斯坦是走向了对抗的路子。

因为在最近美国政府对阿富汗战争的一些文件进行了公开,同时一些政府官员认为对巴基斯坦的扶持本身就是一种错误,美国政府觉得此前援助了巴基斯坦很多的现代武器,同时还有数10亿美元的帮助,甚至巴基斯坦的空军利用美国提供的一些空空导弹来对付印度的战斗机。

然而,巴基斯坦和美国还参加了阿富汗战争,但是美国却一直认为巴基斯坦对塔利班进行了支持,而且为他们提供相关的后勤等,因此,给出了一个奇葩的理由,这就是美国为何不断的想要剿灭团的原因,而且主要是巴基斯坦将他们藏了起来,同时给他们提供帮助。

看来美国对自己的失败很会找借口,现在又赖在巴基斯坦的头上,将自己失败放到其他国家的身上,确实也是让人觉得很是不可思议的。
q
quanquan1234

美军特有点忒过了吧
G
G99991

把畜生当畜生才行
q
quanquan1234

找到了失败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