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与波音就停飞损失达成和解

j
jackchen23
楼主 (未名空间)

波音737MAX停飞害苦的可不是他们一家,还有很多公司跟着一起倒霉。比如说美国三大航空公司,里面属西南航空订购的波音737MAX最多。这家航空公司也是最惨的。

近百架737MAX直接送到了大沙漠,这些飞机的维护和保养要花钱,既定的很多航线也就这样白费了。驾驶这些飞机的飞行员现在没事干,也没钱拿,人家都快疯了。

没办法,西南航空也扛不住了,这些钱总不能够西南航空自己一个人负担吧。毕竟,又不是西南航空的问题。随后,西南航空把波音告上了法庭。

而西南航空最近和波音也达成为了和解,不过内容是保密的。
a
ansel3

害死西南航空了
C
Cadillaclee

王五气晕
p
pigvest

中国的MAX最多,不到一百架。美国加拿大加一起也没中国多。但是西南航空全公司都
是737飞机,新的MAX停飞,后续的新订单也执行不了,导致这个公司处在很尴尬的位置。波音不可能每家航空公司都赔钱,那样自己都赔不起。但是西南航空这种一棵树吊死的重点客户,肯定要多发几张哭胖的,否则以后谁还会跟波音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