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航空局内部报告出来后,波音股价为何大跌?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波音的空难事故可以说是全球最严重的事故之一,而且也是使得737max的机型全面停飞,并不断的在进行升级之中,直到现在该机型的未来命运也是非常的不明朗,而且复飞的时间不断的在推后。

其实关于737ma的问题,在空难爆发之后也是不断的呈现出来,在此前就有很多的信息
曝光出来,之前就已经反映了这款飞机的一些问题,但是被波音给忽视过了,而且最近根据相关的披露,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听证会上表示说,其实在2018年印度印度尼西亚西航航空空难发生之后,联邦航空局就在内部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出波音的737ma飞机
是存在着飞行危险的,而且发生空难的可能性很高,比其他飞机也是要高很多。

根据内部的分析报告称,他们预测了737ma的飞机或许在他服役年限之内,会发生15次
以上的致命事故,这一消息传出来,波音的股价也是直接跌了2%,对于波音来说其打击也是一场巨大。

要知道目前波音的股价也是不断的在下跌,而且很少有利好的消息出来,如果再这样下去,随便跌一下那么都是会低很多的市值,毕竟波音的市值已经是处于高位状况,所以需要进行大力的拯救才能将其挽救回来。
q
quanquan1234

又是不好消息
q
quanquan1234

一个上市公司的市值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