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少年批评巴西保护雨林不利,被反呛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环保少年在联合国大会上发布了相关的言论之后,可以说就成为了网红,而且很多行为都极其的受到关注,在最近她关于亚马逊的一番言论也是得罪了巴西的总统,而且博索罗拉对她非常的不满,还说他只是一个小屁孩。

因为在最近,由于两名印第安人试图去阻止那些非法的砍伐雨林的人员,被无辜无辜的枪杀死亡,因此环保少年就直接在媒体上发文说,国际社会对该类事件保持沉默也是让人觉得不可理喻,同时也是很可耻的行为。

在面对巴西总统对她的评价,在面对提问的时候,他对巴西总统对他的批评也是嗤之以鼻。

而巴西总统则的发言人则讲述说,其实博索罗拉这样说并不是对他的无礼,而是因为在巴西语言中小屁孩这一词语表示身材矮小的人,所以总统并不是因为没有礼貌。

其实博索罗拉上台以来,因为在雨林保护方面就是受到了极多的批评,而且没有完善的保护政策,因此也是让国内及全世界都饱受批评。
m
mimi5421

懂事的小屁孩
q
quanquan1234

怕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