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保护费方面,韩国的态度为何对日本很重要?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韩国不断的被特朗普施压交保护费,而且金额当然也是非常之高,特朗普也没有让步,而且韩国在这种情况之下也是感到非常的难堪,数目太大,同时也让韩国觉得难堪不上不下。

如果是让美国将费用减下来,显然也不会太多,但是这也显得韩国政府的无能,但是如果答应民众可就不干了,这个是他们的纳税钱,而且此前民众已经进行了一些示威游行等,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韩国得好好的掂量掂量。

不过目前韩国还处于紧张的对抗之中,也就是不断的与美国进行磋商,而且,双方之间的态度都是比较强硬,现在日本可是看到了韩国这样的做法,也是想要对其效仿,毕竟一年之后日本要交保护费,但是2021年2020年日本要和美国进行谈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韩国和美国之间的谈判就关系到日本和美国之间的谈判。

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可以说日本与美国日本是否答应美国的高保护费的要求,也是要看韩国与美国之间谈判的结果如何。

对于日本来说,或许也是希望韩国能够把相关的费用降下来,或者是采取强硬的态度让美国下不来台,这是对自己最好的方法,才会使自己更加的有底气来应对这一切。
m
mimi5421

日本就看着
q
quanquan1234

韩国强硬呢?
m
mimidaidai

丰富多彩的,当然不吝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