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竞选对手批蔡英文没小孩

f
frankxu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上女领导人的国家和地区并不多,而这些领导人如果没有孩子也经常容易遭到人攻击。最近,国民党2020年大选也闹得很浓了。

国民党一个副领导人候选人张善政今天就抨击了蔡英文,称其没有小孩子。因此,她不能够体会到家长对下一代的担忧心情。因此,蔡英文做不好健康保障这方面的工作。

民进党方面,表示张善政的说法简直是一派胡言,要求他给蔡英文道歉。实际上,张善政怎么会道歉呢?

不过,最近的民调显示,国民党的情况不容乐观。韩国瑜的民调并不理想,而能不能把蔡英文搞下台,还难说。
a
ansel3

老菜这样的蠢猪,哪有人喜欢
m
menyaihan

國民黨也滑春淫附體,越來越共匪化了,

【 在 frankxu (弗兰克) 的大作中提到: 】
: 世界上女领导人的国家和地区并不多,而这些领导人如果没有孩子也经常容易遭到人攻
: 击。最近,国民党2020年大选也闹得很浓了。
: 国民党一个副领导人候选人张善政今天就抨击了蔡英文,称其没有小孩子。因此,她不
: 能够体会到家长对下一代的担忧心情。因此,蔡英文做不好健康保障这方面的工作。: 民进党方面,表示张善政的说法简直是一派胡言,要求他给蔡英文道歉。实际上,张善
: 政怎么会道歉呢?
: 不过,最近的民调显示,国民党的情况不容乐观。韩国瑜的民调并不理想,而能不能把
: 蔡英文搞下台,还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