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心腹和女官员约会,夕阳红?

x
xiao1223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安倍身上又发生了一些事,不过这些事倒不是发现在他的身上,而是发生在他心腹的身上。那就是安倍的辅佐官和泉洋人被拍到与一名女子在一起,而且显得极其的亲密。

这名女子同时也是一名官员,两人之间一共66岁,一个52岁,他们一起前往京都对一些教授等进行访问,结束之后还直接去了景点游玩,而且两人在整个过程中举止极其的亲密,像是两夫妻一样,相互拉着手荡来荡去。

和泉洋人还去了桂川神社,这里可是著名的爱情祈福之地,好像要祈福爱情一样,并手牵着手,在里面进行散步。

这可是和泉洋人非常大的新闻,而且在采访的时候,和泉洋人还直接否认了与对方之间的关系,说是自己不懂医学用语,所以才会请他来进行帮忙。

不过在问到女方的时候,女方则之间说那都是一个老头子了,也不想想对方有多少岁,所以这是什么男女关系哦。

不过他们的这些也只适是自己的一些托词罢了,因为此前就曾经拍到过他们多次的手牵手约会的场景,甚至在扶梯内拥抱等,可以说这种关系哪里是什么上下级,简直就是一出出的爱情剧,麻烦啊。
q
quanquan1234

搞笑
m
mimi5421

哈哈哈哈哈
q
quanquan1234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