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女孩用绑带当鞋,参赛拿三块金牌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的运动员都是比较有钱的,因为关于运动员的装备也是需要花费很多,因为他们很多的鞋子以及衣服等都是特制的,所以要培养运动员花费也是极其之大。

对一些穷苦的人来说,在这些方面他们根本就没有机会,不过也是创造了很多惊人的奇迹,在最近菲律宾的一个女孩就创造了奇迹,其实她也就只有11岁,但是因为没有钱,所以只有穿自己制作的比较简陋的草鞋去参加比赛,却获得了金牌,成为菲律宾一则非常著名的励志故事。

他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因为没钱买跑鞋,但是却没有放弃相关的比赛,而是给自己用绷带做原料来裹住双脚,这样当鞋子进行使用。不仅如此,他还直接在上面画了一个耐克的标志,好像就是很好的鞋子一样滑稽而显得可笑,不过他却在三项比赛中获得了金牌,400米、800米和1500米全部由他获得。

为此他的教练直接将这一故事在脸书上进行了分享,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大量的网友都称赞他是一个坚强的女孩,而且还有人提出会帮助他买新的鞋子,可以说这也是让很多人觉得很感到遗憾和内疚的。这也是在激励着我们每个人前行。
B
BCQ

肯尼亚长跑都是光脚的
现在时毛minimalist
q
quanquan1234

励志
m
mimi5421

榜样
s
svelte

能力之外,资本为零
q
quanquan1234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