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给高晓松涂口红,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g
girlhot
楼主 (未名空间)

李佳琦给高晓松涂口红,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国内“双十一”刚刚过去,昨天又迎来了“双十二”购物节,很多电商平台都在“双十二”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虽说关注度和交易额不过“双十一”,但确实也吸引了不少热爱网购的人群参与。

而作为近几年蹿红的美妆博主李佳琦来说,很多人都不陌生,他被称为“口红一哥”,在淘宝直播卖货,他推荐的每一支口红或者其他护肤产品,都能几秒内被网友抢光,日常直播观看人数都是百万甚至千万级别的。

而在“双十二”期间,李佳琦和高晓松合作直播,一起卖货,观看人数达到1500多万人,直播现场既火爆又好玩,很多产品都卖断货。而当天直播最有意思的是,李佳琦给高晓松涂口红的一幕,高晓松表示这是他人生第一次涂口红,但高晓松涂完口红实在和他本人的形象不太符合,网友大呼画面太美不敢看。

而李佳琦和高晓松当天推销的产品很多都是农副产品,而销售速度一如既往的快速,40万斤内蒙古扎赉特大米5秒售空,5万罐安徽金寨山核桃5秒售空,12万袋康保燕麦面7秒售空,预计带动三地1114户贫困户共计增收439万。
b
beefong

狗子都看不下去了...
b
beefong

高晓松是阿里的人,
b
birdgg

恶心。